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,作者 楼上的老罗 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
回复【23浏览【6782
热帖
86年,175,双子座,中石油野外一线施工员,成都人士。
父母均已退休,各一套房。我自己名下有一套房,有贷,也有存款。
喜欢摩旅(摩托车旅行),有一辆代步的小蓝(标致姜戈)。
没有好看的皮囊,只有一颗有趣的灵魂(逗比)。
资深电影迷,涉猎各种类型影片。
PS:讲真的,会不会是我被鬼迷心窍了…… 在这里希冀你的出现,人到中年,已然佛系,但仍存期许。十年寒窗,臣独秀。同九义,何吾秀。从今往后,风雪是你,平淡是你,雪糕的第一口也给你,就这样吧。联系方式:微信  75994890

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,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,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!

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楼上的老罗 于 19-2-22 14:51 编辑
0 0 0

我寻找大海的尽头,却忽略蜿蜒的河流,当我逆水行舟,你在我左右,推着我走……

我寻找大海的尽头,却忽略蜿蜒的河流,当我逆水行舟,你在我左右,推着我走……

我寻找大海的尽头,却忽略蜿蜒的河流,当我逆水行舟,你在我左右,推着我走……
哈哈,路过帮顶。
我记得LZ好像之前发过,而且把自己的名字换了的,

对,之前我们还互相骂过,哈哈哈

我是天使。回不去天堂是体重的原因...
我记得LZ好像之前发过,而且把自己的名字换了的,对,之前我们还互相骂过,哈哈哈 宇花猪猪 发表于19-2-24 17:44
 是么,我怎么不记得了,看来是很久之前的事,看来你这个人很记仇,哈哈哈

我寻找大海的尽头,却忽略蜿蜒的河流,当我逆水行舟,你在我左右,推着我走……
我记得LZ好像之前发过,而且把自己的名字换了的,对,之前我们还互相骂过,哈哈哈 宇花猪猪 发表于19-2-24 17:44
 我的天,你12年就29了,今年你都36了吧,你怕是认错人了哦

我寻找大海的尽头,却忽略蜿蜒的河流,当我逆水行舟,你在我左右,推着我走……
看来还真是你这个神头儿

我是天使。回不去天堂是体重的原因...
看来还真是你这个神头儿 宇花猪猪 发表于19-2-25 12:45
 呵呵,请你滚

我寻找大海的尽头,却忽略蜿蜒的河流,当我逆水行舟,你在我左右,推着我走……

我寻找大海的尽头,却忽略蜿蜒的河流,当我逆水行舟,你在我左右,推着我走……
Smilies Image
高级回复   @喊TA围观

同步到:

s:0:"";